桃子姜

【楼诚|蔺靖|凌熏】完结文整理第五弹 HE(大概)

乔羽溪_囧神在H06:

【楼诚|蔺靖】HE完结文 附带文章地址随时更新(陆续加入凌熏)


2015/12/17 五期





  1. 《咱俩是情敌,懂吗?》            山口叽叽妹   【蔺靖】


  2. 《蛇传》                                   大角鹿YN


  3. 《诚不欺我》                            惟扬Keane  


  4. 《绿腰舞困桃花帐》                  无处安放的秘密   【蔺靖】


  5. 《应不识》                                欣桦 


  6. 《论何为明家食物链顶端》       长水川 


  7. 《loveless》                             唐幺幺 


  8. 《那些刀片和蜜糖》                 唐幺幺


  9. 《夜莺闲谈》                            麦子 



未完结:



  1. 《悠然自远》                            明日待曦【凌熏】



虽然是未完结,但是其实感觉可以当做独立使用,也希望作者大大一直写下去!吃不腻的日常啊!




以上 2015/12/04 部分评论推荐完结文! 


有长有短的说,缺粮的亲可以放心的啃!


 一期地址     二期地址    三期地址     四期地址




话说,好久不见了,赶本子的我忙的四脚朝天呐!!而且最近给我推文的小伙伴越来越少了!小天使们你们去哪里了!快来看看我!!


这周有时间再更一发未完结连载整理,你们不要抛弃我/(ㄒoㄒ)/~~


那个,依旧大部分文我都只是看了一下,差不多确定是完结!是否HE不完全确定,最近有时间会都啃完,如果有怕BE的小伙伴可以等等再啃。


话说,如果有错误链接或者非HE请务必告诉我,让我来修改!!


 


那么,如果有小伙伴还有喜欢的文,不管是否完结请推给我~


楼诚,蔺靖都吃! 如果有超虐的,无论虐身虐心虐全文的都请标注给我!么么哒~


 


以下推文格式:


《文名》作者名 完结否  HE/BE  原著AUABO等 楼


如上!


 


最后的最后:【我也想要好多好多评论好多好多粮,求满足QAQ】





评论

热度(4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