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姜

【盾冬】Whispers(校园双向暗恋·18·完结)

可能吃了打字机的咸鱼🌚:

全文目录: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十二年级的人似乎已经不再关心什么SAT和ACT考试,聪明的大多数人早早搞定那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无聊考试,然后在学期末这样鸡飞狗跳的时段恣意享乐。他们用所有的课余时间准备毕业舞会、评选“年度最性感男孩”和“年度最性感女孩”、评选“年度最差情侣”和“年度最佳情侣”。男孩女孩们八卦、耳语、尖叫、发送短信、接收短信、嬉笑打闹、享受食物还有关于橄榄球队队长和冷漠男孩的绯闻。


说到绯闻,所有人都喜欢看到实在的东西,或者说,他们喜欢看到的东西。


就比如,橄榄球队队长在试衣间露出饱满肌肉的同时还附赠了布满整张背的暧昧抓痕。


!!!!(图片)


谁能告诉我我只是眼花了,冷漠男孩并没有把罗杰斯队长的背抓成一张网。


男孩女孩们,如果看着这张照片你还不能想象那个火辣的画面,你需要找个人狠狠打一炮。


又比如,冷漠男孩深陷的眼圈、被咬破的嘴唇还有那一身在36℃的高温下显得无比突兀的长袖长裤。


冷漠男孩显然知道如何低调行事。


十二年级的人听好了,如果你们光是看着他们就能兴致盎然,相信我,那只是正常现象。


当然还有罗杰斯队长和我们亲爱的詹姆斯在公共场所接吻并撩起冷漠男孩的衣服下摆时露出的斑斑吻痕。


年度性感标准。(图片)


不需要长焦镜头就能拍出明显的吻痕……看来我们的罗杰斯队长不仅知道如何在球场取胜。


我知道评选还没有开始,但是我宣布,年度最佳情侣是罗杰斯队长和冷漠男孩!


 


*


 


詹姆斯做过很多让他后悔的事情,比如转学的第一天就和山姆·威尔逊打架、招惹所有人都认识的橄榄球队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在某个夜晚照顾史蒂夫、在某个夜晚安慰史蒂夫、把史蒂夫拉进了那个衣柜、没有及时拒绝史蒂夫的求爱、把“罗杰斯”改成“史蒂夫”、和史蒂夫告白、没有及时拒绝史蒂夫的求欢,没有及时拒绝史蒂夫的又一次求欢……


最最让他后悔的还是在被干了一晚上之后坚持回学校上课只为了让那些八卦人士闭嘴——他应该直接转学的。


他在忍受了长达半天时间的耳语、尖叫、短信声、意味深长的眼神之后破罐破摔地逃了课,此刻正窝在寝室里打电子游戏。他把那个小小的卡通人物当成史蒂夫·罗杰斯,然后咒骂着一次又一次耗尽它的血条。他有一次选择让它直接撞上了怪兽,有一次故意让它掉下了悬崖,有一次让它把武器扔掉……它失败了那么多次,詹姆斯都忍不住替它感到抱歉了。


这种愧疚的心情只是暂时的,仅仅持续了一分钟,因为洛基回到了寝室并把手机上的照片拿给他看。


是的,照片上的史蒂夫裸了上半身和队友谈笑风生,而詹姆斯亲手在他背上抓出来的伤痕清晰可见。另一张照片……操,他和史蒂夫说过多少次接吻的时候双手老实点,某人从来不能好好听他讲话对吗?


“所以,你夜不归宿就是为了这个?”


詹姆斯费劲地抬起头,只看到洛基的下巴,他忍着把洛基的手机捏碎的冲动,不快地应道:“别告诉我你感兴趣。”


“我为自己感兴趣的程度表示惊讶,詹姆斯。”洛基似乎笑了,接着他抽回自己的手机,不客气地坐到了詹姆斯的地盘,“我真没想到……”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詹姆斯只想速战速决结束这段对话。


“操你的,詹姆斯,我可不是什么童子军。”


“他先是热情地含住我的……”


“詹姆斯——你就不能文明点吗?!”


詹姆斯看着洛基气急败坏的背影,耸了耸肩。


 


*


 


老实说,比起忍受那些耳语和短信声,此刻穿着过于正式的衣服、手捧着一束康乃馨站在史蒂夫的家门口对詹姆斯而言更是难熬。他的心跳不正常,手心更是沁出了汗,总之浑身不舒服。


他看着史蒂夫掏出钥匙,正准备开门。大概是他的注视过于明显,史蒂夫停下了动作看着他,同时暗暗捏了捏他的手心。詹姆斯认得这个动作——史蒂夫在安抚他。


“嘿,我们都走到这里了。”


詹姆斯想要指出这是一句废话,却什么也说不出口,烦躁地甩了甩手,可史蒂夫的手心像是用胶水黏在了他的手上,怎么也甩不掉。


“她会喜欢你的,她一直很喜欢你。”


詹姆斯抬头,看着那双过分温暖的蓝眼睛,找到了一丝安全感。他轻轻回握史蒂夫的手,“如果她不喜欢现在的我呢,我不爱说话,没有幽默感,不讨人喜欢……”


“但你在什么都不记得的情况下去医院看望她,好吧,你们没机会见上面。她陷入睡眠而你——”


“忙着把舌头伸进你的嘴里。”詹姆斯尖锐地指出,没想到史蒂夫居然把这句话当成了一种索吻的暗示,詹姆斯看着不断逼近的史蒂夫,只想好好地给他一拳。但鉴于他们就在史蒂夫的家门口,这似乎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有些事情一旦开始了就很难停止,詹姆斯不会承认他有些需要这个吻,更不会亲手把史蒂夫拉近,搂住史蒂夫的脖子……他们都没注意到正在打开的门。


“噢抱歉——”


詹姆斯快速撤离,差点咬到了史蒂夫的舌头。他们手忙脚乱地整理自己的仪容,嘴里嘟囔着“抱歉”,花了半分钟才搞定。詹姆斯紧紧攥着手里的花束,用余光瞥到掉落在地上的几支康乃馨,只好迅速地把那束花藏在身后。莎拉似乎没有注意到他滑稽的举动,只是红着脸微笑着说:“进来吧,我刚才在阳台看到你们,还以为史蒂夫忘记带钥匙了……欢迎你,詹姆斯。我们已经……七年没见了?”


是的,七年不见,结果他用一个蠢兮兮的吻把一切都搞砸了。这个时候罪魁祸首罗杰斯又一次捏了捏他的手。


詹姆斯看着这位面色有些苍白的女士,轻易地捕捉到那双熟悉的蓝眼睛。看来史蒂夫的五官主要遗传了他的母亲莎拉。


他们在玄关换了鞋子,詹姆斯跟在史蒂夫身后走进了客厅。接着詹姆斯被一种熟悉感袭击,仿佛他不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目之所及的餐桌、格纹桌布、椅子、壁橱、餐具、食物的样式和摆置都给了他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好吧,他确实不是第一次来这里。


“快坐下吧,晚餐已经准备好了。”莎拉热情地招呼着,詹姆斯点点头,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


“你知道吗,巴基,”史蒂夫话都没说完就给了他一个莫名其妙的吻,“你以前最喜欢坐这个位置。”这听起来虽然有些诡异,但确实让詹姆斯的心情放松了不少。


食物很合詹姆斯的口味,他猜想自己还隐隐记得莎拉的厨艺,至少他的身体记得。即使没有人说话,餐桌上的气氛并不尴尬。詹姆斯也就默许了史蒂夫在餐桌下轻轻牵着他的手的行为。


一切都进展得很顺利,直到莎拉用餐巾擦了擦嘴唇,微笑着对他们说:“今年的毕业舞会你们要一起参加吗?我之前想要准备史蒂夫的舞会礼服,可他说不需要。既然现在你们……”


詹姆斯感觉史蒂夫的手劲突然变大了,仿佛是在防止他逃跑,而他刚刚吞下去的芝士和培根正在疯狂地涌上来,堵住了他的咽喉。


舞会?在胸前别一朵白色小花然后和舞伴在蠢得可怕的灯光下共舞?他们要对视、身体接触、互相踩脚、说情话甚至接吻?要是那些人评选他和史蒂夫是舞会国王和舞会皇后怎么办?难道他们受到的“关注”还不够多吗?


不,他不会让这件事发生。


詹姆斯深吸一口气,“我不介意……”


该死的,他在说什么蠢话?!詹姆斯此刻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口是心非的毛病总有一天会让他付出代价,哦,就是今天。


“我也是——”史蒂夫满心欢喜地宣布。


 


*


 


晚餐过后史蒂夫问詹姆斯接下来想做什么,詹姆斯想说“我打算和你分手”,却在那双蓝眼睛的强烈攻势下摇了摇头,什么都没说。


“我带你去看个东西。”


詹姆斯看着史蒂夫兴奋的表情,点点头。他们匆匆帮莎拉收拾了餐桌,詹姆斯来不及道谢或者道别就被史蒂夫拽了出去。


门被打开的时候一股夹杂着花草香味的凉爽夜风拂过詹姆斯的脸颊,他顺着史蒂夫的手指看去,只见庭院里的一颗看似普通的橡树。


“那是什么?”


“跟我来。”


他们跑到橡树的树荫下,詹姆斯依旧看不出这棵树的特别之处。确实,它长得十分高大而粗壮,枝叶茂密,气味很好闻,但是他到底要看什么?树上的鸟窝?


“你不记得了吗,巴基?”


詹姆斯猜想这是他们小时候经常一起玩耍的地方,可他想不起任何的画面。所以他摇摇头,“抱歉。”


“别这么说,巴基,我只是随便问问。”史蒂夫趁他毫无防备的时候把他拉近了一分,用那双比夜空还深邃的蓝眼睛温柔地凝视他,“这棵树是我们种的。”


詹姆斯的心颤了一下,但他没说什么,等着史蒂夫的下文。


“我们以前很喜欢爬树,但是有一次我们干了蠢事*,就被禁止继续这么做。当天晚上你抱着树种来到我家,告诉我我们可以自己种一颗树。”


这听起来更蠢。詹姆斯这么想着,却忍不住微笑。


“你看它长这么大了。”


不知怎么的,看着史蒂夫幸福的表情,詹姆斯却有些难过。他搂过史蒂夫的脖子,在他耳边轻声说:“如果我……再也想不起来呢?”


史蒂夫的身子僵了一下,但很快又恢复了常态。詹姆斯感觉史蒂夫拥抱自己的力度变大了,“没关系的,巴基,我们在这里,现在还有未来。我已经很满足了。”


詹姆斯不敢想象如果他没有回到布鲁克林,他和史蒂夫会不会就这么错过,一想到这种可能性他就像掉进了冰窖。


詹姆斯盯着随风摆动的树叶,侧过脸吻了吻史蒂夫的脸颊,“我爱你。”


“我也爱你。”


这大概是詹姆斯最喜欢的耳语了。


 


 


 


The End


 


 


我宣布,年度最佳情侣是罗杰斯队长和冷漠男孩~❤


 


妈蛋,结束这个故事的时候我居然泪目了。哭笑不得ing~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づ ̄3 ̄)づ╭❤~我们下一个故事见。当然这个故事还有番外~~~别扭的毕业舞会啥的~~~


 


*指的是05巴基妈妈提到的他们在树上呆了一晚上,哈哈。


想要评论~⁄(⁄ ⁄•⁄ω⁄•⁄ ⁄)⁄

评论

热度(10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